close

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運動壓?

國人體重與三圍有越來越大的趨勢! (我懂~~~誰叫美食太罪惡!

莎拉我其實過年有放肆到,美食當前一概不拒,現在要來收拾殘局了嗚嗚

 

網上蒐阿蒐的,找到【束健】,看了下介紹覺得 超薄護膝PLUS 很適合莎拉弟,於是入手一個來試試

(我知道你想說~~姊姊人真好~我懂  ((不是姐姐要收拾殘局嘛!? XDD

 

下訂後,隔天晚上收到產品,先來拍些室內照↓↓

要注意圈圈剛好在膝蓋喔! 這樣貼紮效果才會出來喔喔喔!!!也是這款商品讓我入手的特色原因

(小幫手解答:貼紮是在運動界行之有年的一種專門技術,保護運動員不受傷,甚至可以加強支撐力

 

假日跟著莎拉弟來學校運動一下! 立刻戴上來實戰!

看起來不錯耶!(只能提供側面照,避免莎拉弟粉絲蜂擁而入...

莎拉弟也說跳殺與蹲低、接球等大動作,護膝也都不會移位!!!也不會有太緊,導致動作不順暢等問題

難得他說要推薦給其他朋友們~

讓莎拉決定再來入手一個自己用!!

 

其實,沙拉覺得這種小東西就很適合家人們、情侶們、朋友們一起穿去運動

互相督促,才不會懶惰!!!!!!! (莎拉就是懶.......Orz

今年2017世大運,大家快來一起動阿動!!!!!!!

---

剁手下單→→→ goo.gl/Ve8Gku

arrow
arrow

    Sarahsmi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